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宁津生院士来测绘学院指导工作

2015年05月01日 21:28 测绘学院 徐良骥 点击:[]

    4月28日至4月3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宁津生教授来测绘学院指导工作。在校期间,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分别亲切地看望了宁院士,热烈欢迎宁院士来到安徽理工大学,诚挚感谢宁院士的辛勤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参加了看望。

宁津生院士来测绘学院指导工作


院长赵志根向宁津生院士介绍学院情况

    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院长赵志根简要的向宁津生院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自己工作、学习中的疑问、困惑、想法向宁院士请教,宁院士就我国测绘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市场需求、未来布局,测绘学科之下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质量标准,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测绘学科的学术前沿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讨论,给大家以业务上的指导和有益的启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院长赵志根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后,宁院士高兴地与大家合影留念。(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徐良骥、赵志根)

宁津生院士与测绘学院师生合影(摄影:张坤)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测绘学科导航方向的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校庆70周年专题:宁津生院士作《测绘工程学科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