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信息科学系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9年06月04日 09:54  点击:[]

    通过选题、教师指导、学生开展论文、院系协调等工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本届毕业论文工作进展顺利。2019年6月1日,在学院组织下,经过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地理信息科学系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本届论文答辩设立由校内、外指导教师组成的3个答辩委员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64名同学参加了答辩。答辩邀请了阜阳师范大学讲师赵阳、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周卷、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工程师李超等校外专家指导毕业答辩工作。

第一组答辩合影(摄影:秦天)

第二组答辩合影(摄影:付俊)

第三组答辩合影(摄像:崔建林)

    学生通过PPT汇报、程序演示等形式向答辩委员会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答辩委员会就毕业论文的关键技术与成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校外专家从工程实践角度对论文的撰写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整个答辩过程,学生们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严肃有序,进展顺利。

(撰稿、核稿:王世航  余学祥)

上一条: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