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9年06月04日 09:37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二〇一九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于6月1日在求本楼南402、404、511、512和北503会议室分组进行。经全系师生共同努力,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本届论文答辩设立由校内、外指导教师组成的5个答辩委员会,测绘工程系共115名同学参加了答辩。邀请了淮南矿业集团刘可胜,淮浙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朱群康,淮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鲁传灿、李延山,蚌埠市勘测设计研究院王保国、姜如波等校外专家指导毕业答辩工作。学生通过PPT汇报、软件演示等形式向答辩委员会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答辩委员会就毕业论文的关键技术与成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整个答辩过程,学生们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严肃有序,进展顺利。

南402答辩现场(摄像:王磊)

南404答辩现场(摄像:赵兴旺)

北503答辩现场(摄像:张鲜妮)

南511答辩现场(摄像:张美微)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既是对学生该环节工作的考核,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另外,通过与评委老师的沟通交流,对学生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使学生的专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撰稿、核稿:郭庆彪  余学祥)

上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测绘工程专业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