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1月18日 10:16  点击:[]

    1月15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求本楼5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寒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

    院长赵志根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实际,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要聚焦“双一流”创建,狠抓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抓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落实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场(摄影:王静)

    吴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创建为契机,坚定自信、埋头苦干,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夺取“十四五”发展“开门红”,为实现空测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安徽理工大学实现“双一流”目标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分管领导就近期教学、科研、学生、安全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上,还对2020年度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前10名的教工党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摄影:赵明松)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