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年01月15日 13:55  点击:[]

    1月15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求本楼南5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担任评委,院属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2021年的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评委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并结合党支部自评、党员师生满意度测评等情况,对各支部工作进行评分。

    述职现场(摄影:王静)

    吴军对7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加强对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作用,教师党员要潜心教书育人,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抓严教育教学,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团结广大青年学生,结合学科特点,发挥党支部作用,不断鼓励引导身边青年持续进步。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