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20年12月31日 13:16  点击:[]

    12月31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报告会会议精神。

学习现场(摄影:王静)

    吴军在交流讨论中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就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更好指导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中的“于敏|干惊天事业传淡泊家风”、“‘失教的教育之家’——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耿金岭”两个鲜明的正反案例,学习了2020年国际、国内十大新闻,传达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测学院召开2020届秋季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为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