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为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2020年12月31日 11:11  点击:[]

   12月28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学祥在北512报告厅为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余学祥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主题,结合研究生学习的现状,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三个模块。

 

现场(摄影:王建)

   余学祥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需要深刻认识“民族复兴新阶段”,“未来发展新目标”,“高质量发展新主题”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四大方向;强调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需要深刻领悟“珠峰精神”,“嫦娥五号”和“新时代北斗精神”;强调研究生是我国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的生力军,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是综合国力稳步提高的有力保障。

   最后,余学祥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继续学习,不断进步,既要抱负远大,也要脚踏实地,既要锤炼高尚品德,也要躬身践行,既要提升能力素质,更要保证身心健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核稿: 袁彦、陆艺杰,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