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慰问退休党员

2020年12月17日 09:18  点击:[]

12月16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副院长王磊等一行三人来到英伦联邦小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韦书东老师并送去了组织的温暖。

慰问过程中,院党委书记吴军同志亲切地询问韦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韦老师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王磊副院长也对韦老师的生活情况表示了关心和问候。

慰问退休党员(摄影:周美霞)

韦书东老师对学校及学院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工作,为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周美霞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与‘理’相遇”,伴‘心’同行”——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文化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