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2019年09月30日 14: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9月26日下午,测绘学院对所属实验室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成员由实验室副主任、各系实验员组成。

在实验室副主任张国卿老师的带领下检查组分别对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遥感技术与应用实验室、导航定位实验室、测绘基础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详细了解各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情况,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实验室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做好安全和卫生工作。

测绘基础实验室(摄像:李霜)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消除了各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构建安全学院起到了推进作用,也提高了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

                             (撰稿、核稿:周美霞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七届国际矿山测量大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