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七届国际矿山测量大会

2019年10月08日 12:50  点击:[]

    第十七届国际矿山测量大会(ISM 2019 XVII International Congress for Mine Surveying)于9月26日至30日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举行,来自近20个国家的40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测绘学院严家平、张坤两位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测绘学院教师参加国际会议

与中国其它高校的与会人员合影

    大会设置矿产开发技术、地下开采地质力学和动力过程预计与监测、露天开采地质力学和动力过程预计与监测、矿山测量在油气开发中的应用、工业安全、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等七个分论坛,同时展出了先进的测量仪器设备供与会者参观。

与参展企业HxGN公司人员交流(摄影:会场工作人员)

    大会期间,严家平、张坤与国际矿山测量界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其他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测绘学科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并就矿山测量新技术、采煤沉陷区生态修复与治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国内外专家交换了意见。

(撰稿、核稿:张坤  赵志根)

上一条:举国欢庆,盛世华章:测绘学院主题教育党课圆满举行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