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袁亮院士会见李建成院士等一行

2019年07月14日 12:40  点击:[]

    7月12日下午,校长袁亮院士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会客厅,亲切会见前来参加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院士等一行。

校长袁亮院士会见李建成院士等一行(摄影:赵志根)

    袁亮对李建成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地矿特色,以及获批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全国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办学基础和近年来取得的积极进展,希望各位专家对测绘学院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对测绘学院的发展予以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合影留念(摄影:工作人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5位委员参加了会见,他们是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测绘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徐爱功教授、江苏海洋大学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院长焦明连教授、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魏峰远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高飞教授。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翟翊教授,河北工程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安兵教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副院长邹进贵教授,以及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局副局长张耀波,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刘晓东,也参加了会见。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参加了会见活动。

(撰稿、核稿:赵志根 吴军)

上一条:李建成院士来测绘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