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建成院士来测绘学院指导工作

2019年07月14日 12:47  点击:[]

    7月12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建成,在校长袁亮院士的陪同下,来测绘学院指导工作。

参观测绘文化建设(摄影:赵志根)

    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向李建成院士报告了测绘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分布、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测绘工程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水利测绘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的工作,以及矿山采动灾害空天地协同监测与预警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矿区环境与灾害协同监测煤炭行业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李建成院士对测绘学院的工作予以指导,对测绘学院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对测绘学院的发展提出希望。

    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高井祥教授,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局副局长张耀波,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刘晓东,共同参加了活动。

参观测绘博物馆(摄影:赵志根)

(撰稿、核稿:赵志根 吴军)

上一条: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会见李建成院士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