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8-2019(1)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2018年12月17日 16:28  点击:[]

 

121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1)学期的研究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出席会议,业务副院长余学祥主持会议,学院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代表以及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杨震)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就研究生的课程安排、课程和研究之间的协调、实践环节的设置、高水平论文的发表、毕业要求的达成,以及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交流、加强导师的指导力度、增加测绘新技术的培训、研究生工作室的工作条件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赵志根、余学祥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或沟通,并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工作方面的一些导向和考量。

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信息互通、释疑解惑、增强互信,积极推进学院研究生教学和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核稿:杨震 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总结会 下一条:滁州学院地信学院来测绘学院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