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滁州学院地信学院来测绘学院走访交流

2018年12月17日 16:20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滁州学院地信学院院长王春、王波教授、办公室主任王岽一行三人,来测绘学院走访交流,受到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业务副院长余学祥的热情接待,并在南511会议室进行友好座谈。

座谈会现场(摄影:孙玮)

吴军对王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势头,不断推进两学院之间的合作。赵志根介绍了硕士生导师的遴选培训和考核、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学科前沿讲座课程的开设和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余学祥对研究生报考和招生、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环节、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

王春简要介绍了地信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地信学院在用新兴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专业,将传统师范教育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现代教育模式转型的举措,以及在承担重大项目、承接高附加值项目上所取得的成果,并展望了安徽省地理信息协同创新联盟、安徽省高校GIS应用技能大赛等方面的未来走向。

双方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集成创新、教师学生互访、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撰稿、撰稿:杨震 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8-2019(1)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滁州学院王春教授应邀来测绘学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