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会

2018年07月28日 23:34  点击:[]

7月27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南511会议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会。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征求意见会现场(摄影:王静)

座谈会上,吴军解读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任务安排,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就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吴军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并逐条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座谈发言后,他表示,征求意见座谈会是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之一,目的就是为了使民主生活会开得更有针对性,更有成效。大家发言积极、真诚,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这既是对专题警示教育的推动,更是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及时提醒。会后,我们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整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确保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出成效。

 

      (撰稿、核稿: 王静 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