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师生联谊掼蛋比赛

2018年06月14日 09:54  点击:[]

2018年6月1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楼512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研究生师生联谊掼蛋比赛。此次比赛由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研究生导师、学院教师与研究生组成的1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到场指导。

比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轮。前三轮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升级数高者获胜,决赛先打过A者获胜。初赛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阵局,时间为15分钟;复赛由胜出的八支队伍抽签决定对手,时间为15分钟;半决赛则由胜出的四支队伍参赛,时间15分钟;决赛则由半决赛胜出者竞争冠军。经过激烈角逐,韩璞和樊宇组合获得学生组冠军,袁彦、张坤组合获得教师组冠军。

 

现场(摄影:鹿凤)

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学院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表现出竞技上认真和游戏中的谦让,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活动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给毕业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加深了友谊,放松了心情,提高了凝聚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科研生活中。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平、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地理信息科学系圆满完成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