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理信息科学系圆满完成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8年06月11日 15:35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若干实施意见》(校发〔2017〕87号)和学院《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测绘政[2018]13号)文件,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首次答辩于6月3日进行,二次答辩于6月7日进行。本次答辩采取预审和答辩时指导教师回避制度,对毕业论文成绩排名在专业后10%者,再修改毕业论文后进行二次答辩。在学院精心组织下,经过全系师生共同努力,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本届论文答辩设立由校内、外指导教师组成的5个答辩委员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共137名同学参加了答辩。邀请了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岩、安徽华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国产卫星平台首席数据官李勇、蚌埠市勘测设计研究院工程师冯莉莉、淮南矿业集团地质勘探工程处工程师程为、宿州市气象局工程师陈为等校外专家指导毕业答辩工作。学生通过PPT汇报、软件演示等形式向答辩委员会展示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答辩委员会就毕业论文的关键技术与成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的情况。校外专家从工程实践角度对论文的撰写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整个答辩过程,学生们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严肃有序,进展顺利。

答辩现场1(摄像:陈志刚)

答辩现场2(摄像:王世航)

答辩现场3(摄像:雷博恩)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王世航、余学祥)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师生联谊掼蛋比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