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大学导航”系列报告会

2018年05月22日 17:18  点击:[]

2018年5月18日下午4时,测绘学院举行大学导航系列报告会。邀请我校著名测绘专家杨世清教授主讲,院党委书记吴军、大一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教授结合自身五十多年从事测绘教学,科研,生产的实践经验,从测绘基础、测绘发展、测绘人才素养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测绘学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当代测绘科学已呈现出全面转向地理信息的趋势,对广大新生提出要具备测绘人才素养的要求。

杨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引起了测绘学院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表示既要仰望天空,又要脚踏实地;要努力培养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缜密的逻辑思维和刻苦钻研的能力。

报告会现场(摄影:韩欣洋)

吴军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从就业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测绘学院近年发展迅速,未来前景光明,使同学们信心倍增。他教导同学们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测绘人,要有担当,肩负起对国家、民族、社会、历史的责任。更要有伟大的理想信念,要脚踏实地,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

本次报告会,有利于新生规划好自身的大学生涯,对他们尽早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将有很大的帮助。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周美霞、吕鑫,吴军)

上一条:河北工程大学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来测绘学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淮南市军民融合“政军研产用”首次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