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落实十九大精神学宣贯工作

2017年11月27日 17:29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学院楼南511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传达校发【2017】109号《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军主持。

会场(摄影:祁龙)

会上,吴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文件,指出广大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好各类学习活动和宣传工作,实现学习宣讲全覆盖,教育培训全覆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

会上讨论了《测绘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和《测绘学院2017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计划》,布置了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相关事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随堂示范教学观摩 下一条:我校测绘工程专业接受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