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测绘工程专业接受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

2017年11月23日 17:37  点击:[]

我校测绘工程专业于2014年第一次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期3年,今年进行第二次认证。11月20至22日,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进行现场考查。

三天的时间里,专家考查了学校图书馆、公共实验室、心理健康中心和学院专业实验室、阅览室,查阅了教学档案、课程大纲等教学管理资料,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教学管理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深入课堂听课。

赵志根院长向专家组汇报

专家考查矿山测量实习现场

专家考查重点实验室

专家考查教学档案室

专家与用人单位代表座谈

专家与毕业生代表座谈

专家听徐良骥教授上课

专家现场考查反馈会(摄影:姚嗣宏、赵兴旺、张坤)

专家在反馈会上表示,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历史悠久,特色鲜明,人才培养目标明确,课程体系科学合理,教学管理规范有序,就业工作踏实有效。特别是上次认证通过以来,各方面持续改进,效果明显,在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扩大学生国际视野等方面成绩突出。专家希望学校进一步支持测绘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落实OBE理念,进一步完善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机制,进一步提高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职业道德教育。(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徐良骥)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落实十九大精神学宣贯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