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宣讲会

2017年11月16日 09:33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晚上,11月15日下午、晚上,测绘学院分别在天工304、测绘学院北512、明理北108、天工北108,为测绘工程2014级、2016级、2015级、2017级,举办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宣讲会。宣讲会由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主持,测绘工程系主任赵兴旺担任宣讲,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同学分别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摄影:吕鑫、赵志根、韦伟、赵志根)

赵志根主持宣讲会(摄影:韦伟)

 

赵兴旺担任宣讲(摄影:韦伟)

宣讲会上,赵兴旺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测绘工程专业的毕业要求”、“我们做了什么事情”、“我们今后要怎么做”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基本知识、我国加入《华盛顿协议》的重要意义,分析了专业认证的通用标准和测绘工程专业的补充标准;同时,简要总结了测绘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测绘工程类高校参与专业认证的基本信息。

赵志根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努力地学习,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了解学校、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积极的心态和主人翁的意识,关心、重视即将到来的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赵兴旺、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专业认证等工作 下一条: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基础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