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基础课竞赛

2017年11月15日 11:43  点击:[]

为检验大一新生的基础课学习效果,营造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测绘学院于11月13至14日举办了2017级新生基础课竞赛。

竞赛采用单独命题、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学院委托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分别为《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两门课命题,考试过程参照国家级考试的标准严格要求,每个考场有2名监考,分别由班主任和助理辅导员担任,年级主任和班级辅导员全程驻守在考场不间断巡视,确保零作弊。由专任教师组成的阅卷小组根据标准答案进行阅卷打分。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摄影:张坤)

竞赛结果评判现场(摄影:徐梅)

这次竞赛,考试题目难度适宜,考试过程严格规范,阅卷标准统一明确,考试成绩能够如实地反映学生的学习效果。竞赛结束后,学院拟专门划拨经费对成绩较为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奖励,希望他们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帮助、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宣讲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