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安徽理工大学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3日 15:07  点击:[]

为检验教学效果,锻炼学生的测绘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为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我校于11月11日举办了2017年安徽理工大学测绘技能大赛。大赛由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学生处、校团委和测绘学院联合主办,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25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

上午8:00,大赛开幕式在测绘学院求本楼西广场进行。测绘学院院长赵志根和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分别致辞,参赛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吴军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既追求速度,更追求精度,外业观测、内业计算,紧张而有序。经过近9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专业组共有3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6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2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非专业组共有3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12人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摄影:程婉璐)

下午5:30,闭幕式和颁奖典礼在测绘学院512报告厅进行,测绘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裁判代表和学院领导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开、闭幕式均由测绘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主持。(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徐良骥)

上一条:“我为学院搭把手”——地信专业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建重点任务督查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