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建重点任务督查工作布置会

2017年11月11日 17:15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党建重点任务督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吴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重点完成的任务,大家要按照具体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吴军要求各支部要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利用好党员活动室,开展日常工作注重质量,做好专题学习和日常学习,注意做好记录。积极开展服务社区等实践活动。严格把关党员发展的各个环节,做好党员发展的预审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学习各单位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水平。吴军在补交留存党费使用方面对各个支部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支部按照方案合理使用经费,学院会做好保障工作,支持各支部的标准化建设。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2017安徽理工大学测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