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03月06日 17:22  点击:[]

  3月5日上午,测绘学院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求本楼(测绘学院)前广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行政副院长姚嗣宏出席,院学生会、社团、各年级志愿者近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授旗

宣誓

    启动仪式上,吴军宣布测绘学院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并为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姚嗣宏为各班志愿服务队授旗。测绘16-2班雷德胜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并领读倡议词:“我愿意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学习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

清扫卫生(摄像:张倩倩)

  仪式后,志愿者们对学院楼和学生宿舍周边进行了义务打扫,用实际行动去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高尚的品质。(撰稿、核稿:测绘学院韦伟、唐繁荣,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赴西安科技大学参加专业认证交流会并进行学科建设调研 下一条:测绘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