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

2017年03月05日 21:35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倾听女教职工心声,关注女教职工工作、生活,3月3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楼南5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女教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李霜)


    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院女教职工继续努力,在新校区的大好环境下,凝心聚力、发挥“半边天”作用。


    行政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姚嗣宏为学院女教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在新时代做工作好、家庭好、身体好的“三好”美丽女性,并代表学院工会对全体女教职工表示慰问,同时为每位女教工发放了慰问品。

    会上,与会的女教职工们纷纷发言,感谢学院及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就公租房安排、学院新校区工会建设、家庭教育、教学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新校区的下一步建设建言献策,大家各抒己见,畅谈心声,并表示将倍加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和未来撑起“半边天”。(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