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教育

2017年01月13日 16:59  点击:[]

    1月10下午,测绘学院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教育在山南校区明理南楼106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院教学科研副院长徐良骥教授主讲,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现场(摄像:雷德胜)

    讲座中,徐院长对我院测绘工程专业的师资力量和培养体系进行了介绍。他结合GPS测量,珠穆朗玛峰高度测量,公交车运行系统等现实生活中的实例对测绘工程专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阐释,纠正了同学们对专业偏差认知。期间进行了积极地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专业就业情况、考研还是就业等问题,徐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测绘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使同学们确立明确地奋斗目标。(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领导赴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慰问贫困户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6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