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16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12日 17:45  点击:[]

    1月12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在102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袁彦)


    会上,吴军通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等整改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深入挖掘问题出现的深层次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吴军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表态全部接受,并将立行立改,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吴军进行了总结,认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和谐团队,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认真,相互批评诚恳,查改问题到位,希望大家会后进一步整理,制定好整改方案,并认真加以整改落实。

 
    组织部部长娄志勇点评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和谐,工作开展认真,并从落实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议事规则、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方案,分组召开座谈会和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求了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教育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我省出席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