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12月30日 15:21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测绘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学院本年度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专业认证,讨论持续改进的办法。会议由副院长徐良骥主持,测绘学院所有领导、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实验员、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摄像:张坤)


    会上,徐良骥回顾了测绘学院2016年度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如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取得佳绩、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取得新进展,测绘工程专业认证进入新阶段。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专业认证要求和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发言。会议要求,各位老师上课时必须严肃课堂纪律,要求学生往教室前排坐,上课时不能拿出手机;各专业基础课要适当布置课程作业,并且进行作业归档;毕业论文选题尽量与工程实践相结合。


    会上,院长赵志根强调,根据专业认证要求,今后学院的学科竞赛和实习实践要做到全覆盖;教育教学中要注重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培养;对于人才培养效果,要加大第三方评价的力度;进一步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特别是加强与德国奥茨纳布吕克大学和波兰AGH理工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副书记吴军强调,要把教学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中心位置,竭尽全力把本科教学搞好。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张坤、徐良骥)

上一条:上海常点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中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领导及教学督导组集中督导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