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22日 11:33  点击:[]

    11月21日至22日,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陪同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新校区。校长王其东、副校长孟祥瑞与专家组一行在校本部图北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孟祥瑞主持。


座谈会场(摄影:张坤)

    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专家组由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主席、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技术大学的Anatoly Okhotin教授,国际矿山测量学会副主席、中煤科工集团副总经理黄乐亭研究员,国际矿山测量学会第六专业委员会主席、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教授,中国国际矿山测量学会秘书长、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战略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胡炳南研究员,国际矿山测量学会第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增长教授,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专委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测绘系主任戴华阳教授组成。

    座谈会上,王其东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状况、矿业特色、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Anatoly Okhotin代表专家组致辞,并介绍了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伊尔库茨克国立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期待与安徽理工大学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Anatoly Okhotin和黄乐亭代表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为测绘学院徐良骥教授颁发了国际矿山测量学会专委会委员聘书。

    受学院委托,测绘学院副院长徐良骥介绍了测绘学院近年来的主要业绩、汇报了由我校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矿山测量学术论坛的筹备情况。与会专家从参会人员和单位的组织、组稿及论文发表、会议经费、会议特色的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以及测绘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徐良骥、赵志根)

 

上一条:国际矿山测量协会(ISM)主席Anatoly Okhotin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成像雷达对地观测高级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