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测绘学院隆重举办第四届测绘之声暨欢送毕业生大型文艺汇演

2013年05月28日 08:16 袁彦 点击:[]

5月25日晚,由测绘学院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测绘之声暨欢送毕业生大型文艺汇演》在九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叶醒狮,校团委书记王先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虞尚元,测绘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书记、测绘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副校长叶醒狮与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指导

晚会以青春为主题,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选取了紧密贴合大学生大学生活和毕业生感情的歌曲、音乐和舞蹈作品,通过歌曲串烧、舞蹈、相声、戏曲演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和对大学四年的纪念。九楼报告厅入口处毕业生写满大学记忆的生活照片引领各位领导观众进入会场。

器乐合唱《海阔天空》

正式开幕

相声《说说》

军体拳表演

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舞蹈《Sunny hill》

对唱《风吹麦浪》

黄燕老师京剧演唱

淮南师范学院舞蹈《士兵小唱》

淮南师范学院舞蹈《咏春》

大四毕业生《测绘人之歌》

在脍炙人口的器乐合唱《海阔天空》中,整场演出拉开帷幕。劲爆的《街舞》,彰显出青春的活力;相声《说说》展示演员李忠亚贯口特技的同时,为毕业生送去真挚的祝福;测绘学院第一届国防生带来的《军体拳》表演,让我们看到了年轻的测绘学院坚韧的品格和蓄势待发的朝气;校团委郑江老师与搭档的一曲《风吹麦浪》,让我们开始回忆青春的点滴;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小姑娘们一支爵士舞《sunny hill》,给了我们不一样的青春感受;黄燕老师的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激励着毕业生继续奋斗,建设祖国;安徽理工大学动漫社的舞蹈《river》与淮南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带来的两支舞蹈《士兵小唱》、《咏春》,以截然不同的风格,完美的造型,整齐的舞步,为我们展示出五彩斑斓的青春画面;王世航老师与大四代表们的歌曲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在座的毕业生们激动的欢叫声里表达着他们对大学的不舍和留恋;4名主持人带来的朗诵《致青春》,再次引来毕业生的共鸣和掌声;毕业生一首《测绘人之歌》,唱出了测绘学子们昂扬的报国志向,“测经天纬地,绘南北西东”,“咱为祖国做贡献,再苦再累心也甜”。

形式多样的歌舞,欢快的曲调令人心情激荡,也让毕业生们思绪万千,笑容和泪水汇成一片。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在不知不觉中步入尾声,在测绘学院合唱团荡气回肠的《大学无疆》合唱声中,全场欢声雷动,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校院领导与演员合影

演出结束后,学校和院处领导上台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3年淮南市大学生无线电测向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