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3年05月11日 21:13 孙玮 点击:[]

5月11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超图杯第四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在测绘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开幕式。副校长叶醒狮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教务处、团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主要领导,测绘学院党政领导,大赛评审委员会成员、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及学生共60余人出席。开幕式由测绘学院院长严家平教授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副校长叶醒狮作重要讲话

开幕式上,叶醒狮首先代表学校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各位选手把本次大赛当成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现自己磨砺自己的舞台,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所有的评委严格按照比赛和评分规则秉公办事、公平公正;希望本届技能大赛在各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在各位选手和评委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一次高水平的GIS技能大赛,推动学校GIS专业发展,更好地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实用型人才。

测绘学院副院长徐良骥代表大赛评委会发言

参赛选手现场演示与答辩环节

大赛经自由组队、赛前培训、中期淘汰、校级决赛等四个阶段,经过参赛团队近3个小时激烈角逐,大赛评委会根据作品的现场演示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审。最终,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团队、二等奖3个团队、三等奖4个团队。

赛后,测绘学院举行了闭幕式,由副院长徐良骥主持。院党委书记陈艺在闭幕式上对本届大赛进行了总结,并与学院副书记吴军、副院长赵志根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吴军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测绘学院副院长赵志根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测绘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宣传,精心筹备,组织动员各年级GIS专业学生参与。近日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择优进行提升完善,代表学校参加5月底即将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的“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决赛。

上一条: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