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2013年05月16日 07:52 测绘学院 徐良骥 点击:[]

应学校邀请,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Helmut Meuser 教授及其助理Stephan Dinklage于5月13至21日期间来我校讲学。

14日上午,副校长王其东教授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接见了我校客座教授Helmut Meuser及其助理,宾主双方回顾了两校间合作历程并就两校未来合作进行了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星及测绘学院徐良骥老师参加接见。

Meuser教授一行将为测绘学院和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开展为期2天半的课程教学,讲授课程内容为矿山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

访问期间Meuser教授一行参观了测绘学院土地复垦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指导,并对即将赴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两名研究生进行了面试。

上一条:永不消逝的电波——测绘学院举办无线电测向知识科普讲座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第四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