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赴池州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1年07月06日 10:00  点击:[]

    7月4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余学祥、副院长王磊、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国卿一行3人赴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招生宣讲会在池州学院博文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测绘工程专业师生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测绘工程系主任姚志强主持。

    在招生宣讲会上,王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基本情况,然后重点就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学院概况、历史沿革、测绘类本科专业、测绘类学科点、科学研究、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最后,余学祥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招生宣传现场(摄像:陈元非)

互动交流现场(摄像:甘梦仙)

    本次招生宣传让兄弟院校的考研学子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安徽理工大学空测学院,对学生选择考研学校、研究方向和拓展学术视野产生了推动作用,并为学院未来争取高质量的研究生生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王磊 余学祥)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赴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