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2010届毕业校友回校相聚感师恩话情谊

2020年09月14日 14:59  点击:[]

    9月12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专业2010届共计70余名校友重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回首十年,共话安理。聚会分为参观新校区、篮球友谊赛、师生联谊会、专业座谈会共四个环节。

参观新校区

    9点30分,校友们集合行政楼前,整装待发,按既定路线参观新校区,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前,时时驻足观看,交流讨论。这些凝聚着当年美好回忆的载体,勾起了校友们无限的感慨和记忆。

校友参观新校区(摄影:工作人员)

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摄影:工作人员)

篮球友谊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来到仁苑篮球场,进行篮球友谊赛,赛场上球员们热情洋溢,挥汗如雨,全力以赴;赛场下拉拉队员们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篮球赛后,校友们移步食堂,共进一次午餐,回味求学时的酸甜苦辣。

比赛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比赛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师生联谊会

    14点30分,在学校舜耕会堂,隆重举行了“安徽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系2010届毕业十周年联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艳,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院党委副书记刘瑞,业务副院长余学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启蒙,党委副书记金德,授课教师以及全体毕业校友参加联谊会。宫能平致欢迎词,向校友们载誉归来表示欢迎,向校友们回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表示祝贺。联谊会还进行了校友向母院捐赠“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模型”仪式。

联谊会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捐赠仪式(摄影:工作人员)

专业座谈会

    16点,校友们来到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北503会议室,举行专业座谈会,院领导、授课教师及全体毕业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领导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主要目标、任务等。并指出,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各自岗位上勤奋敬业、锐意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母院赢得了荣誉。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加强与母院的交流与合作。与会教师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大学学习、生活的往事,并对校友们寄语了殷切希望。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个人发展情况,并感谢母院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祝愿母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座谈会后,大家在学院大门前合影,定格这一难忘的时刻。

座谈会现场(摄影:工作人员)

学院门前合影留念(摄影:工作人员)

    此次校友重返母校团聚,追忆青骢岁月,畅叙浓情厚谊,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对学校、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大家相约五年、十年后再相聚!

(撰稿、核稿:杨震、吴军)

上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柯福阳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疫情期间一场特殊的线上“百川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