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柯福阳为2016级新生做入学教育讲座

2016年10月10日 10:11 李霜 点击:[]

    为使2016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树立人生目标,测绘学院2016年10月8日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柯福阳来院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柯福阳老师于2000-2007年获得安徽理工大学学士、硕士学位,现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地理与遥感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GNSS(北斗)精密导航定位技术与GNSS气象应用的研究及教学工作。

柯福阳做讲座

    讲座中,柯福阳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学习经验和工作经历,以专业理论为基础、旁征博引,紧密结合测绘学科发展,分别从专业历史、实践平台、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大学期间要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致力于我国测绘科学技术的发展,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国防建设服务。

同学们认真聆听(摄影:李霜)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与柯福阳老师进行了互动,会场氛围积极活跃。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李霜、吴军)

 

上一条:校友孙建中为测绘学院新生作专业导航报告 下一条:《工人日报》报道我校校友曾庆春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