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春岁月 ——测绘工程2001级毕业生返校十周年聚会

2015年04月30日 10:03  点击:[]

    忆往昔,书生意气同窗四年;看今朝,赤子情怀欢聚一堂。悠悠十载,难忘母校情,恰逢安徽理工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测绘学院迎来了2001级测绘工程近四十余名校友,毕业十年聚首母校,再续青春岁月。 
    4月25日,在测绘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方运纪、测绘学院领导班子、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及校友们参加了座谈会。

与校友合影 

    方运纪处长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他说:“大学是成长的殿堂、师生之情、同学之情纯真而美好,值得一生铭记”。随后介绍了我校近十年来师资、专业等方面的发展状况。院党委书记陈艺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献言献策。院长赵志根做总结发言,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各位校友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介绍了毕业十年以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如今校友们在不同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大家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与母校、老师、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为学院准备了一幅精美的山水油画,表达了校友对学院的发展和测绘学科的进步的关心,祝愿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赠送纪念品(摄影:张坤)

    杨世清老师、余学祥老师、王列平老师等各位任课教师纷纷发表感言,老师们为大家的进步与成长感到十分的欣慰,同时送出“吃苦耐劳、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十二字箴言,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个人成功的同时不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郑礼全老师为大家朗诵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春江花月夜》,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最后,辅导员候辉老师送出了对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以此次聚会为起点,加强联络,巩固友谊。

    十年再聚首,共叙同窗情。对于校友们来说,测绘2001级是一个人生驿站,是一个心灵港湾,是一个随时让大家歇息的避风港,测绘学院也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赵兴旺、吴军)

上一条:我校校友周海生在“2015年央企职工技能大赛”中获金奖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测绘工程20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