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年03月05日 21:28  点击:[]

    3月2日上午,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北204会议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有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耀武及测绘学院2017届毕业生、2014级本科生。

 

招聘会现场(摄影:袁彦)


    招聘会上杨耀武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科研能力、单位资质、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招聘要求、实习要求等情况。毕业生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多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和实习意向。此次招聘会为测绘学院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与机会。

    二十一世纪公司为我国首家发射遥感卫星(北京1号、北京2号星座系列卫星)的企业,该公司在遥感数据获取、处理及应用等方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技术服务。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袁彦、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南京国图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