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举办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测绘工程院专场招聘会

2016年03月09日 11:15 韦伟 点击:[]

    3月9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测绘工程院人力资源部雷主任来到测绘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2016届部分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雷主任向应聘同学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单位资质、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招聘要求等情况;同学们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宣讲之后,在204会议室举行了招聘面试,参加面试的学生努力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

    测绘学院在就业工作中主动出击、搜集信息、加强交流,与用人单位形成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努力为学院学生就业长远目标的实现打好基础。

    公司简介: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测绘工程院(简称测绘工程院)组建于1974年举国兴建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之际,于1995年取得国家测绘局首批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现隶属于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委托管理。先后参与水利枢纽工程、机场、高速公路、核电站及港口等五十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是全国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水电专业测绘队伍之一。现有正式职工315人,其中注册测绘师7人。拥有TM30、GPS接收机、陀螺全站仪等先进测量设备,仅工程型全站仪就有80余套;还拥有全数字地面摄影测量系统、GIS地理信息系统、测绘仪器计量检测系统和数字化成图设备。主要从事各种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和测绘仪器计量检定等测绘服务。

(供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南京国图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广州中海达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