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教代会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第二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4年01月17日 10:08 袁彦 点击:[]

1月16日下午,测绘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新当选的测绘学院第二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7人参加。

会上,经委员们讨论推荐确定了第二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人选,吴军任第二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徐良骥、刘星担任第二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吴军对2014院教代会执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希望教执委各位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促进院务公平、公正、公开,教职工对学院发展合理化建议、专业论证等方面,做实事,求实效,起到实际推动作用。各委员就2014年教执委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教执委将对测绘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上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归纳,作为今后学院教执委重点关注内容,切实解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教职工谋福利、促发展。

上一条:测绘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