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

2020年11月24日 16:13  点击:[]

    为了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于 9月10号下午四点在义苑操场举办了一场激烈的师生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双方主力分别为杨震老师、郭庆彪老师等和任陈啸天、谢昌平等运动健将。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两队不分上下,不甘示弱,成绩互不相让,最终以18:18的比分平分结束。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双方根据上半场发挥开始调整战术,比赛很快来到了下半场,老师队迅速进入状态拉开一定差距,形成优势,但紧接着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又以一个三分远投提升全队士气,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竞争愈发激烈,比赛的气氛也愈加紧张,参赛双方体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最后老师队以2分的优势结束此次比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师生风采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撰稿、核稿:赵坤、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安理家园”小区 下一条:测绘学院连续开展三场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