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2018“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09:51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倾听女教职工心声,关注女教职工成长,测绘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学院五楼南511会议室召开了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祁龙)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测绘学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及学院管理工作中做出的成就,希望学院女教职工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女教工们在会上也畅所欲言,或谈工作体会、家庭教育,或谈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想法,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目的,体现出“半边天”的主人翁精神。

学院行政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姚嗣宏为全院女教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代表学院工会对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祁龙、姚嗣宏)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