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2021年05月13日 15:3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推进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5月13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求本楼南502会议室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刘瑞传达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安排、接种人群、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着应接尽接、自愿接种的原则,对前期已经接种、暂缓接种人群做好摸底工作。同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做好接种前的宣传教育,做好接种现场的秩序维护,及时了解学生接种后的身体状况。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在校状况、接种时间安排及学生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撰稿、核稿:胡豪杰、刘瑞)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学生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