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正文

测绘学院组团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2013年10月25日 22:56 测绘学院 刘超 点击:[]

10月23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余学祥等一行3人,赴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就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上午,考察组受到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认证组专家、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井祥教授的热情接待,高井祥就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主要技术指标以及应着重注意的问题,给考察组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阐述,陈艺与余学祥分别就我校测绘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优势与不足,以及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与专家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基本共识。

下午,考察组赴环境与测绘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邱慎耕教授、执行院长汪云甲教授、行政副院长王坚教授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与会人员就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会后,考察组参观了测绘实验室、3维视觉实验室和研究生科研工作室,观看了室内外无缝定位技术、3D数字校园技术和在线实验预约系统等成果展示。

上一条:我校地理信息科学本科专业接受安徽省本科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综合评估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到测绘学院调研重点学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