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27日 14:28  点击:[]

    4月26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求本楼北503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通报了杨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和学校近期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吴军强调,要深刻反思警醒,时刻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谨慎行事,防微杜渐,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注重统筹结合,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党建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新,争取在思想、行动和整体面貌上来一次大改变,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突破。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纷纷表示,将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淡泊名利,修身立德,锤炼党性,严格自律,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现场(摄影:王静)

    会上,院长赵志根结合近期的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题为“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约束下的机遇与挑战”的辅导报告。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集中办班学党史 真学真信悟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