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21年03月09日 14:59  点击:[]

    3月9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军主持,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吴军在交流讨论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加快融入学校“双一流创建”新征程,全面开创学院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暨八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召开的中央巡视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撰稿、核稿:王静 吴军)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