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走访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17日 10:04  点击:[]

    5月13-14日,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赵志根、业务副院长王磊、青年教师李军军博士一行3人,前往江苏盐城走访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春、刘福春、王慧等的热烈欢迎。

学院走访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孙长春主持14号上午的座谈会,公司市场总监唐玉娟向大家介绍了星月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体系及产业布局,并重点讲解了公司近年来在企业创新技术转型、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赵志根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和未来规划。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创新、产业孵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希望通过深化合作,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推动协同创新,实现信息与资源互通、权益共享、校企共赢。

    赵志根与孙长春代表双方签订“安徽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座谈会后,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星月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学院2003级测绘工程专业校友、公司工程测量部负责人张体碗高工。

实习基地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撰稿、核稿:王磊  赵志根)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暨高端学术论坛 下一条: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