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内部评审会

2021年03月09日 12:14  点击:[]

    3月5日上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邀请矿业工程学院涂敏教授、发展规划处赵光明教授、自然科学处徐良骥教授、空测学院王磊副教授、空测学院张震副教授为评审专家,在北5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内部评审会。会议由空测学院副院长余学祥教授主持会议,项目申请人,部分青年教师以及博士研究生等参加评审会。

图1评审会现场(摄影:陈健)

图2评审会现场(摄影:陈健)

    会上,项目申请人依次汇报了基金申报内容,评审专家从项目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等申请书撰写要点进行了细致而又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及建议。项目申请人对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评审专家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评审会,教师们收获颇丰,进一步掌握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的要点、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

    最后,余学祥总结了学院在前期申报中开展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取得新的突破,为学科和专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陈健  余学祥)

上一条:我院参加煤炭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审委员会一次会议 下一条:安徽省地质测绘技术院来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