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2021年05月31日 13:47  点击:[]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校政〔2018〕137号)、《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过程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5月28日进行,分4组共21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会现场(摄影:现场工作人员)

    学院重视研究生培养,严抓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实行学位论文100%盲审制,其中,学校盲审比例为70%、学院盲审比例30%。论文评阅采取校外、校内共两名专家评阅,严格按照评议要求,实事求是对硕士论文进行审阅、打分并提出详细修改意见。学院邀请安徽省测绘一院杨友长教授级高工、安徽省基础测绘信息中心张迁教授级高工、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黄祚继教授级高工、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董祥林教授级高工、淮南矿业集团黄晖教授级高工、滁州学院陈泰生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查剑锋副教授、安徽大学刘辉副教授共8位校外专家参加答辩会,答辩委员会成员均为水平较高的测绘、地信、遥感领域的专家学者,对硕士论文严格把关、细心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核稿:杨震、王磊)

上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度研究生系列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