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自然地理野外实习》座谈会

2019年07月05日 09:28  点击:[]

    在圆满结束在江西九江进行的《自然地理野外实习》之后,7月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南511会议室召开《自然地理野外实习》座谈会,对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赵志根出席会议,本次实习的指导教师、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0名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赵明松)

    座谈会上,同学代表就本次实习地点的选择、野外知识点的学习,以及在团队意识的培养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同时也对手持GPS的稳定性、实习路线的典型性、实习时间的合理性等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实习指导老师也从集体备课、专长发挥和互补、实习的组织和协调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师生们的发言热烈而融洽。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赵志根就实习时间安排、实习强度把握、实习教师配备、实习安全意识、实习综合保障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吴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对野外实践教学高度重视,希望继续优化实习地点选择、实习路线规划,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撰稿、核稿:王世航 赵志根)

上一条:测绘学院在第五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赴休宁中学设立优质生源基地